為什麼我會用這個標題?因為玩家在玩的時候說了一句還蠻好笑的"fucking mario game",大家一定要聽這個玩家碎碎念,實在是太好笑了。我看我聽過的美國髒話,這邊也都用盡了吧,包括fuck, damn it, son of bitch, bullshit, shit, terrible, etc...,尤其是fuck這個國罵,他應該講了不下300次吧 XDDDD。 比之前的那個惡搞瑪莉歐還要更得人心呀,真的太好笑了 XD。 後記:看到p2的colinh網友推文有全破過程,就想說轉回來看看,不過讓我驚訝的是,為什麼1-3這麼容易就過關了呀? 參考資料: 好賊的惡搞瑪莉歐 XDDDDD fucking mario game全破過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的頭像
kewang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8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