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玩耶!

本來還以為Twitter跟之前在sky008888那邊看到的Plugoo一樣,都是屬於Web IM的一種。可是我試用了這兩種widget之後,發現這兩種IM性質還蠻不同的。

Twitter就如同英文翻譯一樣,「唧唧喳喳地講話」就是這個widget的特色,Twitter可以將朋友與自己的自言自語全部都集結在一個介面上,而且可以用GTalk之類的IM或是手機簡訊來輸入,只不過其他訪客只能看不能打就是了。

而Plugoo則跟Twitter相反,Plugoo整合了MSN、Y!即時通、GTalk...各大IM,只要把這個widget放在網站上面,訪客就可以用這個widget來跟網站負責人對話了,而網站負責人可以用這些IM來收發訪客的留言。

兩種各有優點,用途也不太一樣,可是Twitter真的蠻有趣就是了 XDDD

後記:pigy傳給我一個叫做komoo的大陸網站,大陸人真的什麼都可以抄,而且抄的還一模一樣 = =。
後後記:pigy是從這個blog看到的,還有迪士尼樂園中文版,真是天下東西一大抄 囧
後後後記:我剛剛花了NT$10送了兩封簡訊到Twitter那邊,沒想到還真的可以用耶,真威!
後後後後記:這篇之前就看過了,不過在我沒用Twitter之前,對這篇文章沒有什麼sense,剛剛pigy傳給我之後,我又仔細品味了一番,真的是不假呀 XDDD

參考資料:
Twitter
一合相 - Plugoo :: PIXNET BLOG ::
Plugoo
Yahoo!奇摩字典 -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