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找UrMap API的資料時,在Google找到了這一個slide,主講人是友邁科技的卓總經理。

友邁科技,也就是開發UrMap的公司,我在他們公司簡介上看到了這一段:「產品及服務範圍包括行動通訊適地性服務、車隊管理系統、網站建置、地理資訊系統、電子地圖、主題地圖、衛星影像處理、跨系統資料庫整合、軟體開發等。」,做的東西大部分都是跟GIS有關耶,果然是電子地圖的龍頭呀。

而這份簡單的內容主要是在講Mashup,舉的例子大部分都是屬於UrMap API的應用,上面我還看到了蠻多曾經在UrMap API Blog >> 網友作品集發表過作品的網友喔。不過沒看到UMiP的出現,應該是還不成熟吧 XDD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創業家研習營—創新服務系列講座上面的一個talk而已。原來是一個講座呀,不過我不知道這個消息,要不然我(應該)會去吧。

參考資料:
友邁科技-公司簡介
Web2.0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