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我總共看到了三次狗狗們上演春宮秀,兩次在我新莊家樓下,一次在羅運,我就想說最近會不會是發情期呀?

然後我剛剛上網找了一下,在百度找到了這篇文章,總算是解決我兩天來的疑問了。


狗的发情期分上下年,共两次.每年在春季3-5月和秋季9-11月各发情一次.
母狗跟女人的例假一样,阴部流血,大概持续9-20天不等.等停止流血后,母狗比较喜欢跟公狗亲近,这段时间称发情期.
公狗发情无规律,闻到母狗发情的特殊气味,便可引起兴奋,完成交配.

參考資料:
狗的发情期指。。。?狗怀孕时有什么表现?怀胎几月才生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