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想想我自己也用了Windows 2000好久,我好像是從高二還是高三就開始用2000了吧,一直用到碩班畢業都還在用,中途有用過Windows Me,不過只用不到一個星期就重灌了,因為Windows Me實在太容易當機了,我覺得這也是我用過微軟有史以來最爛的OS。

那時候當大家都在用Windows XP的時候,我一直都是死忠的用著Windows 2000,因為我覺得XP的UI實在是有點難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Vista/7也不是說非常優,可能是我自己的審美觀不同吧 XDDD。一直到了碩班畢業,工作才開始用Windows Server 2003,雖然我也喜歡追求流行,不過對我來說,微軟OS還是只有Windows 2000才是王道呀!!!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不然現在我已經沒有用Windows在作業了,世界上明明就有這麼多好用的OS,為什麼偏偏要獨鍾Windows呢? XDDDD

參考資料:
iThome online : : Windows 2000走入歷史
Windows Me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天啊!連Windows 3.1都變成Web OS了!
你知道安裝一台Windows 98要多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