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_media

之前有一個案子的列印功能一直沒完成,然後我們偉大的工程師一直跟我說要重寫架構才行,可是這明明就可以用簡單的js去解決,然後最近那位說重寫架構的工程師沒空重寫,於是我就自己用js去試試看,然後剛好前幾天也看了黑大的「MEMO-網頁列印強迫分頁」以及「活到老學到老-CSS Media Types」,自己再稍微改了一點程式,就把這個需求做出來了。

我覺得有某些工程師實在有夠奇怪的,很多案子明明有簡單的解法,卻偏偏要去找那種會浪費很多時間的解法,只因為簡單的解法不知道要怎麼寫,然後我跟他們討論之後,又一直說我講的有問題,那這樣子我就不用評估了呀,我已經遇到兩三次這種爭執了,這樣子案子到底要怎麼做下去呀 = =。

參考資料:
[Case Study] 不會"寫"程式,也要會"讀"程式
MEMO-網頁列印強迫分頁
活到老學到老-CSS Media Typ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