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有用RSS來看文章的習慣,因為我總覺得直接打網址就好啦,所以這也養成我的腦袋裡面記了一大堆的網址。可是最近發現這樣子不太好,若是有一些你想追蹤的blogger臨時寫了一篇新文章,可是你突然有一段時間忘了過去看,這樣子就不知道最新技術了,所以我就開始用Google Reader訂閱了一些名人的RSS。

像最近我常看Will的部落格「The Will Will Web」,裡面對於.NET開發的實戰例子真的是多到不行,就算你不是寫.NET的,這裡面的許多文章,像「關於各瀏覽器對網頁與文字編碼的處理規則研究整理」、「關於各瀏覽器對【表單內容送出】的編碼處理補充說明 」,這兩篇所探討的內容,我以前就從來沒有想過。

我每次看了Will的文章之後,總會了解很多以前不懂也沒有想過要去接觸過的相關技術。在這邊真的要推薦給大家,開發.NET的千萬不要錯過喔!

參考資料:
Google 閱讀器
The Will Will Web -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關於各瀏覽器對網頁與文字編碼的處理規則研究整理
關於各瀏覽器對【表單內容送出】的編碼處理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