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只剩不到一年就要退伍了耶!!!而且在公司也快滿兩年了,雖然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現在也還是啦 XD),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雖然不知道Robert會不會看到這篇,反正只要是研發替代役的大家,一起加油呀!!! 另外從今天開始,我放了一個widget在slogan上面,紀錄我的倒數退伍天數,隨時警惕自己 XD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