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冬山河回來。其實最漂亮的應該是煙火秀的第二段,可是因為我的記憶卡沒容量了啦!!!下次去宜蘭我一定還要再拍一次,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的頭像
kewang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