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冬山河回來。其實最漂亮的應該是煙火秀的第二段,可是因為我的記憶卡沒容量了啦!!!下次去宜蘭我一定還要再拍一次,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 Jul 11 Sat 2009 22:50
-
超漂亮的蘭雨節煙火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