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出發去板橋搭高鐵了 Orz,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再放一天颱風假的,結果今天早上還是改不了要收假的命運。 下一次要看到我再po文章,可能就真的要等到結訓那時候了,大家下次再見啦!有機會用手機的話,我會再更新狀態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的頭像
kewang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