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尋書目管理軟體的時候,發現了這篇文章。 所以我才知道Bibus這一套軟體,也要感謝一下笨牛啦 XDDDD 我覺得一直想使用自由軟體,而不知道該從何著手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笨牛分享了超多的心得,大家可以看看喔。 笨牛使用自由軟體的心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的頭像
kewang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