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有網友分享了周杰倫新專輯「我很忙」裡面的一首新歌「牛仔很忙」,聽說是HitFM的首播。本來我只看歌詞的時候,覺得就是一般的RAP歌曲而已。

可是當我聽到歌曲的時候,完全是傻眼到不行,就真的很像他本人介紹的一樣,有美國西部的鄉村風格。第一次聽周杰倫唱這種歌,實在是很不習慣耶。這首歌的MV該不會也是要到美國西部去拍牛仔片吧 XDDDD。

聽不懂歌的就看看下面的歌詞吧: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噫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 你造ㄎ一ˋ叨位 阮奈ㄟ隴謀跨丟哩
(心愛的 你跑去哪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呼)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噫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呼)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噫哈)

參考資料:
再忙 … 也要陪你聽一首歌! - 周杰倫 - 牛仔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