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誠品看完書回來,想說去買個麵包當作明天的早點好了,所以我就去奕順軒看看有沒有好吃的起酥肉鬆。到了店裡面人還是一樣的多,除了起酥肉鬆之外,我也看到另一個我愛吃的蛋黃酥。我問了店員多少錢,沒想到店員跟我說:「1顆40,3顆100」,會不會太坑人了呀!!!不過我實在太愛吃蛋黃酥了,所以也買了一個回來嘗嘗味道。



咬了蛋黃酥一口,豆沙餡不會說太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可是裡面的蛋黃我就覺得有點弱了,應該要再硬一點會比較好。40元我覺得有點不值得,我在新莊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1顆只要25而已,而且餡跟蛋黃都還蠻不錯的。不過中秋節也快到了,我應該也會一直買蛋黃酥回來吃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