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又上大學報了耶,不過沒想到這次是鐵大便上報,太搞笑了啦。不知道特約記者是哪一位同學呀?

這讓我想到之前政大有一位校園記者在PTT寫了一封信給我,說要我幫忙多注意一些八卦消息之類的,結果我一直都沒有寫信給他耶,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耶 XDDDD

我把信件公開應該沒關係吧?

這是第一封:

作者 rxxxxo (夏日風味)
標題 Re: 你們好!!!
時間 Mon Feb 28 15:14:23 2005



※ 引述《kewang ( ~動靜~)》之銘言:
: ※ 引述《rxxxxo (夏日風味)》之銘言:
: : 我是政大大學報的校園記者
: : 大學報是政大新聞系的實習報紙
: : 本學期我負責跑的範圍包括宜蘭大學
: : 因為本身比較少認識你們學校的同學
: : 在ptt看到宜大的板 因此希望未來有關你們學校的新聞
: : 有疑問的地方可以多多協助我 感謝^^
: : 這期我採訪了貴校"創意校園"這個活動
: : 想要請問一下 這個活動在校園中反應熱烈嗎?
: : 同學對它很了解且支持嗎? 希望能夠撥出一點點時間回答我
: : 真的很感謝喔^^!!
: http://niuarch.creativity.edu.tw/Create.html
: 我是覺得本校的學生非常重視這些議題
: 蘭雨情懷也時常有這些的討論 可以上telnet://bbs.niu.edu.tw 的NIU板看看
: 無論如何 我真的很希望宜大能變的更好~ 不要老是停在原地不動~
: 可是~ 學校也只是把這個"創意校園"的訊息po在網頁上面而已~
: 完全看不到校方有任何的動作 例如座談會之類的事情~
: 如果不是我常常在校園新聞裡找資料~ 我們班上說不定還不會知道這些事情~
: 希望學校加油

你好 請問你介意提供我你的系名和姓名嗎?
因為我覺得你的意見很好 希望能成為學生方面的意見
但是我們報紙希望能夠具名
我想應該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們是一分學生性的刊物^^
希望你能答應囉 謝謝


這是第二封:

作者 ricoco (夏日風味)
標題 Re: 你們好!!!
時間 Tue Mar 1 23:44:47 2005
───────────────────────────────────────

※ 引述《kewang ( ~動靜~)》之銘言:
: ※ 引述《rxxxxo (夏日風味)》之銘言:
: : 你好 請問你介意提供我你的系名和姓名嗎?
: : 因為我覺得你的意見很好 希望能成為學生方面的意見
: : 但是我們報紙希望能夠具名
: : 我想應該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們是一分學生性的刊物^^
: : 希望你能答應囉 謝謝
: 是不會介意啦~
: 我是XXX
: 那個網頁裡面的意見比我的更好
: 也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_^

哈哈 謝謝你喔!
對了 我這學期跑的新聞範圍包括宜蘭大學
但我沒有認識的人在那
如果宜大有什麼新聞 學生抗議或公共議題之類的
可以通知我一下嗎? 就是所謂的"線人"啦...哈!
大感謝喔^_____^


參考資料:
::: 歡迎光臨 Uonline 大學線上 ! :::
閃亮鐵大便?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