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本陳柔縉寫的"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都還沒看完,昨天到誠品又看到了兩本書。

一本叫做"有趣的台灣老插畫",這本是由"太陽臉"寫的,我稍微翻了一下,裡面都是台灣在四五十年代左右的插畫,我好像有看到"明星花露水"的樣子,總之我覺得蠻有趣的啦。



另一本叫做"囍事台灣",這本也是由陳柔縉寫的,我沒看太多內容,不過感覺跟"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蠻像的,所以當然要買下來啦。



不過我可不是從誠品直接買的,誠品的實體書局書都超貴的,所以我回家之後上網找了一下誠品網路書局跟博客來網路書局,雖然兩邊都有打折,可是博客來畢竟還是比較便宜,而且也可以用e-coupon再省20元,所以當然選博客來啦 XDDDD

總共花了517元,接下來就等過幾天到7-11領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