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趣的動畫手法來描寫人類對於死亡來臨時的態度,有一些人對於死亡是完全不怕,所以不希望在病亡的時候使用一些電擊的方式再苟延殘喘下去,這個動畫就有點這種感覺。老阿嬤想一走了之,可以去見老伴,但是醫生的天職就是救人,當然不希望有人在他手中往生,於是就開始跟死神搏鬥了。

最後雖然醫生贏了,可是老阿嬤卻覺得她活著也沒意義,於是就用電擊器自殺了。而死神輸了之後就回地獄去了,沒想到老阿嬤自殺的消息傳來,他又想說:「不會吧!才忙完而已耶!」,總之是很有趣的一部動畫,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看。

另外死神渡河回去的時候,在岸邊看到了一隻三頭犬,我查了一下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地獄三頭犬了,希臘神話都很有趣喔,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借書來看看。

參考資料:
死神與醫生的拔河 @ 科技輔具的小窩 :: Xuite日誌
刻耳柏洛斯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