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Play

前兩天看到這篇新聞「Google Reader Play」,Google Reader做了一個新的閱讀介面,讓大家可以直接用這種類似多媒體中心的介面來顯示RSS的文章。這讓我想到之前分享過的YouTube XL,大字才是爽嘛,然後再加上黑體跟無襯線體,畫面真的是一整個舒服呀!!!

不過現在這個介面有一個缺陷,就是目前預設只能看Google推薦的RSS文章,沒辦法看你自己用Google Reader訂閱的RSS,如果要用這個介面看你自己訂閱的RSS文章,那就要用這個網址了,這倒是可以請Google再做的好一點,其他的我覺得還算不錯了,所以大家一起來用這個爽度100的Magic Layout吧!!!

參考資料:
Google Reader Play
YouTube XL - YouTube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