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ii

熠設計是很有佛心的一個網站,這是我從evenwu在Web_Design板上面po的一篇文章看到的。這個網站賣的是高品質的HTML/CSS,下面是他們的一些介紹:

  • 100%純手工打造
  • 語意明確(semantic coding)
  • 搜尋引擎最佳化(Search engine optimized)
  • 通過W3C驗證(W3C Valid, Standards Compliant XHTML)
  • 與HTML完全分離
  • 無表格排版(Table-less Layout)
  • 結構化、易於閱讀(Well Structured CSS)
  • 跨瀏覽器相容(Cross Browser / Platform Compatibility )


只要將你的雛型(.psd, .ai, .png...etc.)寄給他們,在三天之內就可以幫你把這些版型都切的很完整,而且是完全符合W3C的標準喔!我覺得光是語意明確這一點就已經很令人驚豔了,因為很多網頁其實都沒有按照HTML tag的語意去完整實現。所以超越式CSS這本書,裡面說到了一些語意設計的概念,我才會覺得那本書很棒!

這個網站說到了金額是一頁2000元,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因為如果以工作天來算的話,他們可能還不划算吧。他們現在的設計方式也跟我們公司一樣,都是先將psd切版之後,然後再用切版後的雛型去coding,其實我覺得這樣才算是蠻正統的方式吧。

參考資料:
HAND CODED HTML/CSS|高品質手工XHTML/CSS
超越式CSS - 教你用另一種設計方式來寫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