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term

忘了是在哪篇文章上看到這個LilyTerm的介紹,因為覺得這個名稱還蠻有趣的,我就去找了一下相關資料。才發現LilyTerm是台灣網友Tetralet開發的,基於愛國信念,我就sudo apt-get install lilyterm了。

反正terminal不就這樣子,打指令下去,然後就跑一堆回應出來。只不過最近一直在試用不同的terminal(也才試用兩三種而已),像是之前的Terminator和這篇的LilyTerm,後來我試用了一下LilyTerm比較符合我的習慣。而且看到了這一篇「Gtk+2 元件的記憶體用量」之後,又加深了我使用LilyTerm的信念呀 XDDDD。

參考資料:
LilyTerm -- Home
今天的 Tetralet 又在唧唧喳喳了
Terminator - 懶人終端機
今天的 Tetralet 又在唧唧喳喳了 | Gtk+2 元件的記憶體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