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v

因為公司最近有兩個案子都要用到電子書,而且我對這部分也有一點興趣,所以就從oki那邊把電子書的事務接手過來了,我主要是用FlippingBook來開發,等到之後有一些心得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在找電子書資料的相關資料時,發現到了這一個叫做MagV線上雜誌的網站,這個網站還蠻有趣的耶。不止可以用flash做的player來看雜誌,更可以用silverlight來看耶!不過說穿了也只是用deepzoom的技術,沒什麼好說嘴的 XD。

如果大家懶的出門,可是又想看一些雜誌來打發時間的話,我覺得這個網站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喔。

參考資料:
FlippingBook flash page flip engine - PDF to flip book convertor or xml-swf version
MagV線上雜誌
歡迎體驗 MagV新版閱讀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