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samiq mockups

忘了是在六月份的哪一本雜誌中看到的,這個叫做Balsamiq Mockups的線上軟體,充滿了濃濃的手繪風,我覺得這一定會讓"美術"人員愛不釋手呀!!!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mockup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是"印刷品之版面編排"的意思,簡而言之就是跟layout一樣的意思吧。



這個軟體包含了各式各樣的UI widget,有calendar、chart、grid table,甚至連map、iphone都有耶!而且這個軟體不只有線上版,連離線版也有。我看之後乾脆拿這個軟體在對客戶需求訪談的時候來DEMO,效果一定很好吧!

參考資料:
Balsamiq Mockups Home | Balsamiq
Yahoo!奇摩字典
Balsamiq Mockups For Desktop | Balsamiq
超好用的網頁layout規畫工具:Balsamiq Mockups - 西瓜的滋味: Tenz'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