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n_instax

前幾天去吃古拉爵的時候,看到宥鈞手上拿了一台超Q的相機,拿來把玩了一下。沒想到這居然是一台富士出產的拍立得,就跟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只要按下拍照的按鍵就可以直接洗照片出來了耶!

只不過這台相機貴的不是在相機本身,而是在底片。相機一台最便宜只要2000元,可是一盒底片10張就要300元左右,換算下來其實也是花蠻多的。不過這個相機重點是拍立得的那個fu呀,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一台來玩玩,我覺得CP值還算蠻高的啦。

參考資料:
古拉爵 - 超華麗的菜單
FUJIFILM Global | Instant Photo System | Instant Cameras
Mobile01 把妹神器!!Fujifilm instax mini25
好玩又可愛的 Fujifilm Instax 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