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table

前兩天在東湖書局看了天下雜誌,裡面有介紹一間叫做易訂網的網站,一看到這篇文章就引起我的興趣了。原來這個網站主打的服務就是專門幫客人訂餐廳。因為大家有時候想要去吃某間店,可是又不知道這間店的電話,或是要排很久的隊才能吃到的時候,易訂網會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eztable_2

訂位的方式就像上面這個表單一樣,只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系統就會幫你判斷這些訂位的問題。不過大家想想看就知道,有一些餐廳本來就有自己的訂位系統了,易訂網怎麼可能有那個時間把各餐廳的訂位系統整合在一起,所以文章裡面就有寫到,基本上還是這些易訂網的員工用人工的方式打電話去訂位。說不定之後有小聚餐的話,大家也可以用易訂網來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eztable 易訂網(BETA) 餐廳網路訂位 免費~即時~方便~快速!
eztable 加入eztable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