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已經連續吃了四次大餐了 Orz。

第一次是星期二,淑玲姐打電話叫我回基金會拿紀念紅包。還跟很久不見的同事們打聲招呼,大家都說我變白變胖了 = =,不過王媽比較好,說我變瘦了 XDDDDD。

淑玲姐現在是坐之前麗惠姐的位置,LULU也還是一樣,不過那天好像在忙,沒時間聊天。小雯跟美琪姐還是一樣沒有變,不過美琪姐的頭髮變短了,還蠻好看的。其他人也還是一樣,大家都看起來不錯。不過心樺好像不在了?? 這我忘了問他們,改天回去要好好問看看。

還有就是麗惠姐,她升官了!現在在三樓的執行長辦公室,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她說蠻無聊的,因為二樓才能聊天,在執行長那邊每天跟執行長大眼瞪小眼 XDD。我也跟麗惠姐還有執行長聊了一下,這個執行長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希望能有所作為。

然後麗惠姐就說要請我去吃學校旁邊的"享客",我點了一客"宮保雙鮮",麗惠姐點了一客"鮭魚炒飯",我吃的這個非常普通,不怎麼好吃 Orz,不過麗惠姐說炒飯是大家都推薦,下次去再吃吃看吧。

第二餐就是隔天(星期三),阿銘他們實驗室要吃尾牙 XDDDD。陳偉銘老師問我跟cybersta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結果又是吃萬年大OP「八國料理」。那天沒吃很多啦,不過大家還是聊了蠻多東西(應該是嘴炮吧 XDDDD)

第三天我跟林大他們班的去好樂迪唱歌,所以當然是吃到飽啦,而且還有歌可以唱,不過那天的東西也沒說非常好吃,有點沒飽,反正唱到爽就好了。

第四天晚上本來要跟阿銘去順便買滑鼠,然後去找新的店家嘗鮮,沒想到阿貴跟他老大居然回來宜蘭,就只好先跟阿銘說抱歉啦 XDD。然後我就跟南哥、阿貴、阿貴老大、ET、林大、卜仔(好久沒見了),一起去吃蕃茄(就是在以前洨黑家斜對面,弘志路上面),我跟林大點了一個咖哩雞肉焗烤飯,超好吃的,不過太多了吃不太下 囧rz。

聊了超多阿貴當兵的事情,卜仔還是一樣,說話蠻好笑的 哈哈,就這樣聊了兩個小時左右,店員一直在看我們,好像一直要趕我們走的樣子,吃到八點多左右,大家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差不多要散會了。

然後除了林大,我們一行人到順發還有歐歡續攤,玩籃球機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Orz,差不多九點左右,就跟大家道別了。

2/1洨顏要回來宜蘭,又要再聚餐一次了,我看這兩個星期會肥死吧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ang 的頭像
kewang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