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常在電視或報紙看到對於您ㄉ報導...也曾拜讀一些有關您ㄉ書籍與雜誌ㄉ敘述...對您我很佩服...

我住在高雄小名叫蔡頭...活到至今30歲..雖然人生ㄉ歷練也不算少...但常常迷失自己...找不出人生為誰而活.....對於(兄弟)..這兩ㄍ字更是迷惘...總覺得兄弟這兩ㄍ字ㄉ底下永遠用著一ㄍ蓋子.蓋著(白賊)兩ㄍ字...只要蓋子不打開(兄弟)ㄉ格就還在....但往往不到最後關頭這個蓋子不會打開......兄弟這兩ㄍ字在我目前ㄉ認知只是用來包裝白賊ㄉ內幕......

雖然我沒有您顯赫ㄉ家世背景......有時為ㄌ一頓飽更是背著刑期在拼...但到最後能輸ㄉ能賣ㄉ都已賣光...山窮水盡...常常在想....活到現在29ㄌ...得到ㄌ什麼??我又想要什麼??我又再一次ㄉ在人生ㄉ路迷惘....常很天真ㄉ在想.....如果有一天能跟著你.....圖ㄍ3餐溫飽...也就夠ㄌ....至少活得很有尊嚴....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ㄉ.....因為對您ㄉ為人我很佩服....不是因為你有錢有勢....是知道您常常做一些不為人知ㄉ善事...幫住一些須要外界幫助ㄉ弱勢.....

我只剩下一ㄍ媽媽....我在想有一天.....天公伯阿連我最後一ㄍ親人都帶走我該何去何從....命對我來說是奢侈ㄉ.....想在有生之年做一些自己認知裡有意義ㄉ事....更想打破(兄弟)ㄉ迷失.....不到黃河心不死....永遠就是不相信兄弟是如此ㄉ無情........高雄蔡頭

你們沒看錯,這是一位叫做高雄蔡頭的網友在我留言板上的留言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我這邊留言。後來我用Google查了一下「顏清標 部落格」,我才了解為什麼。原來是我那篇介紹標哥部落格的文章居然排在第一位啦!比標哥自己的部落格還要前面,這位蔡頭哥一定是認錯了啦 囧。這就跟蔡依林部落格是一樣的意思嘛,果然SEO做的好,人氣就會上升 XDDD

參考資料:
顏清標 部落格 - Google 搜尋
顏清標的部落格!!
蔡依林的部落格 @ 小隔間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