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有兩個處室請我幫忙找人去做電腦相關的工作,一個是學務處的秘書,秘書上個月寄信給我,說學務處的網站想要改版,所以請我去幫忙。我本來是已經接下來這個工作了啦,只不過因為畢業論文還沒寫完,所以後來就推辭了這個工作。

秘書聽到了這個消息也覺得很可惜,所以想請我幫忙找人去做這個網站。主要的工作分兩階段,分別是第一階段:小修及英文網站、第二階段:重做或大修(含留言板),因為第二階段會涉及一些不能公開的資料,所以目前秘書的看法是可能在處理第二階段時會與負責的同學簽訂保密契約文件。

而第二個工作是課務組的小珊(??),因為我目前是擔任遠距教學的TA,只不過這學期我就要畢業了,所以小珊希望我能幫忙找人在下學期擔任這個TA的工作。主要的時間是星期一下午和星期四的早上及下午,因為這是一個routine的工作,所以希望能接下來的話就要做一個學期。

至於工讀費用的話,由於是學校的單位,所以統一都是一個小時95元,如果各位學弟妹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跟我聯絡或是直接去找這兩位洽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