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大同大學來我們所上參訪的日子,本來預訂是10點鐘開始,可是一直到了10點15,他們說遊覽車居然還在礁溪,真的是昏倒。所以等到他們來到學校的時候,都已經快11點了,所以Iray那時候還說要把我們做的簡介減少,居然叫我不要報告了!有沒有搞錯呀,做了這麼久的報告,一句話就把我打發掉。

不過後來還是有報告啦,只不過我花了很短的時間把這些東西給大同的學生分享,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吸收這些資料倒是真的 XDDD。

後來我也跟他們的系主任聊了一下,因為我對大同大學比較有印象的就只有CIH陳盈豪而已,所以就拿這些東西出來跟他東扯扯西扯扯,他們系主任人還蠻不錯的,感覺就跟松農的阿民主任一樣。一說到這裡,看來改天又要回去松農晃晃了。

參考資料:
大同大學Tatung University - 首頁
CIH病毒 - Wikipedia
陳盈豪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