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縣政府騎鐵馬回來之後,本來想要買女宿紅豆餅回去吃的,可是在女中路In Bar附近卻看到了這一個小發財車。一開始我還沒太注意,看到"芝麻"兩個字以為是賣麻糬的,後來仔細看了才知道,他們賣的是"芝麻棺"。





我問了老闆這個芝麻棺是什麼東西,他就大概跟我解釋一下。芝麻棺就像是一般的麵包,只不過上面有灑白芝麻,而且要先拿去用油煎過,然後中間可以夾培根蛋或是火腿蛋,最後再灑上胡椒粉跟醬油膏,一個只要25元而已耶。

老闆在做的時候,我有問他怎麼會來這邊賣東西。他說平常他們是在羅商那邊賣早點的,可是現在就是下午的時候來宜大這邊賣點心,搶生意還搶真兇,而且今天才第一天在宜大賣耶,我就去光顧了。



我吃的時候就是有兩個感覺,第一個就是有一點點的油,另外就是培根(火腿)的味道超香!不過可能是吃不太飽啦,25元去買5個紅豆餅應該會吃到撐死吧 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闆說地點有時候會換,因為他們是發財車,需要有車位才能營業。所以如果在原本的這個地點找不到的話,他們說就是在女中路學校附近就是了。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