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igy傳給我一篇重灌狂人寫的教學文章「如何在網頁中嵌入「MSN聊天視窗」?(從Blog傳訊息到MSN)」,這跟我之前介紹過Plugoo還蠻類似的。只不過今天介紹的這個是微軟官方版本的網頁MSN。

詳細的介紹就去上面的文章看看吧,不過我這幾天在測試的時候發現一個大問題。那就是當我用官版MSN登入的時候,可以與訪客對話,可是當我用非官版MSN(如:pidgin)登入時,就沒辦法與訪客對話了。這該不會只有官版MSN限定吧?這樣子在Linux上面的朋友就沒辦法使用了耶,實在還蠻囧的。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上面這種訊息的話,就代表我是用pidgin上線,沒辦法做客戶服務囉 XDDD。

參考資料: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重灌狂人】
如何在網頁中嵌入「MSN聊天視窗」?(從Blog傳訊息到MSN)
twitter真好玩
Plu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