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爆胎翻車

今天能在這邊看到我po文章,大家應該要感到幸運才對。因為我今天早上跟richard要去台中見客戶的時候,走的是二高。在過了不知道是哪個收費站之後,我們突然在車上聽到前方有碰的一聲,超大聲。一開始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過了幾秒鐘之後,我們才發現右前方30公尺有一輛小貨車爆胎,而且這時候時速100左右耶!

如果這輛車往左偏,我們就一頭撞上去了 = =,此時這輛小貨車稍微往路肩移過去。可是這時候就發生了不幸事件,小貨車應該是煞車煞太快了,就這樣子翻了過去 囧rz。這時候我們當然不能停下來,只好看看其他在後面的車子有沒有這麼幸運了。

會不會太扯了啦!!!在電影中發生的片段,今天居然讓我遇上了。唉,真希望那位司機能平安無事才好。不過說也有趣,在小貨車翻車的同時,後方正好有一輛救護車,可是這個救護車也沒有停下來幫忙耶。不知道這個救護車是不是在出勤中,要不然就是太狠心了吧 = =。

PS. 圖片為Google找到的,不是我拍的喔。因為我忘了帶相機了啦。

參考資料:
行車安全教學:高速爆胎時千萬別急著踩煞車 | 快車報
創作者介紹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ggy
  • 感覺真的很像生死一瞬間耶
  • 真的!超恐怖的耶!好險我還能活著回來 = =

    kewang 於 2009/07/31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