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之前有拿拖把給我,說是要給我拖我房間的地,不過在拖地之前,一定要先整理一下我那亂到不行的房間,所以我就清了一堆垃圾出來,像是紙類、棉被跟一件破掉的牛仔褲,所以我就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些可以回收的東西。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想找找看宜蘭市有沒有資源回收站,結果找了20分鐘還是找不到,我就回宜蘭板看有沒有板友問過類似的問題,沒想到一找就找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嵐峰路二段這邊,育德幼稚園對面的小路有一間慈濟功德會的資源回收站,裡面的回收項目還蠻多的耶。可是我問他們有沒有回收棉被,他們卻說棉被是垃圾,沒辦法回收 = =。原因是有些人不喜歡蓋過的棉被,所以我也只好把棉被直接丟到垃圾車了。對了,他們說電腦也可以回收,如果有不用的舊電腦也可以丟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