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LOLO他們吃完飯之後,在建弘書局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回來新莊吃晚餐了。不過在我經過福壽公園的時候,看到今天有了這麼一個活動「2007夏季星空廣場系列活動」,而且今天是輪到古勝中跟周美蒂來福壽公園表演耶!

我總覺得這兩個名字好像在哪邊聽到過,後來我總算是想到了,之前蕭敬騰上康熙來了,就有請蕭敬騰在天秤座的同事上節目,那時候請的就有古勝中跟周美蒂,還有最近也蠻紅的賴銘偉,蕭敬騰還說賴銘偉是他的偶像咧 XDDD。

因為今天的節目是從七點半開始,本來想說回家吃個飯再去看表演的。既然去看表演,那當然也是要錄一下影啦,可是我這個不爭氣的手機電池,三顆全部都沒電了。為了要錄影,所以只好等其中一顆充完電再出發,反正這個時候我也在忙其他的事情。

一直等到了八點多總算是充完一顆電池了,就趕快到福壽公園報到。到了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耶,上一次有這麼多人的時候,好像是選舉的造勢晚會吧,簡直是傻眼到不行。

我總共聽了四首歌,第一首就是「城裡的月光」,古勝中跟美蒂用了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唱法,美蒂用的是許美靜原版的唱法,而古勝中用的是比較輕快的唱法來詮釋。



第二首是一位小女孩點播的「老鼠愛大米」,這個小女孩超厲害的耶,連古勝中升key都可以跟的上,而且完全沒有出差錯,真的是太厲害了!這首歌旁邊也有一位不知道年紀的男觀眾在跳舞,而且跳的舞還蠻KUSO的 XDDDD。



第三首是「野百合也有春天」,當然也是不錯啦,我現在才知道電子琴可以做出這麼多效果耶,連口琴的聲音也可以表現出來,難怪這麼多人想要買電子琴。



最後一首是「廣島之戀」,這首我覺得兩個人的默契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因為有一些部分是女聲,有一些部分是合唱,可是美蒂好像都沒有唱的樣子。反倒是古勝中一個人唱完全部,美蒂偶爾插進來幾句而已。

反正不管如何,難得有這個機會在福壽公園看到這種活動,還真的是不錯耶!而且我看之前的節目表,蕭煌奇在上星期好像也有來新莊表演耶。那時候我還在宜蘭,實在是有點可惜,下次不知道還會有哪些人來呢?

參考資料:
歡迎蒞臨 天秤座餐飲國際連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