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童玩節創意市集買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貼紙,當然就要買幾張回來貼貼啦,像我就各買了一張Now Studying跟赤貧。





Now Studying當然是要貼在lab啦,每次看paper看到一半睡著,當然就要把這一張貼出來拜一下啦,上面那個kewang是我搬到這個位置的時候,我自己寫上去的 XDDDD。





然後赤貧當然就是要貼在家裡啦,警惕自己要省錢別亂花,我差點連房租都付不出來了咧,該想想辦法才好,唉。

對了,這些貼紙都是台北不來梅自己創作的喔。台北不來梅是從敦南誠品店前的小地攤發跡的,是一個台灣的自創品牌,所以當然要去支持一下啦。雖然有點貴,Now Studying要40元,而赤貧要60元,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參考資料:
TAIPEI BRE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