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2007年的最後一檔廣告終於出來囉!昨天一回到家就在等待最後一檔廣告,等了好久總算是讓我等到了這一檔面紙篇。抽完190抽之後,沒想到還有10抽,那個女生的表情真的還蠻蠢的。看完了這最後一檔,我想以後應該要去全聯買面紙才會比較划算吧 XDDDD。



我也稍微survey了一下資料,本來想找找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的,因為guess在上一篇的留言裡面有提到想要堵這一個演員。可是我survey了好久,一直不知道這個演員的真實姓名,不過我發現白蘭氏的那一檔證人篇廣告,裡面的主角也是同一個人耶,還蠻有趣的耶。

然後我也找到了幾篇關於全聯去年幾隻廣告的評論,像是創新企劃寫的這一系列文章「奧美廣告將全聯社企業形象廣告由「缺點」變「賣點」(上)(下)」,讓大家看看吧。



這邊我也把2007年的全聯廣告整理成一個player了,一系列看下來真的會讓人心情蠻愉快的耶 XDDDD。

後記:看到TVBS的新聞跟下面的丁丁迴響了,東森新聞好像也有播出的樣子,不過我沒看到就是了。

參考資料:
全聯福利中心-關於我們
終於找到全聯的新廣告了!
創新企劃顧問有限公司&企劃學院 -- 奧美廣告將全聯社企業形象廣告由「缺點」變「賣點」(上)
創新企劃顧問有限公司&企劃學院 -- 奧美廣告將全聯社企業形象廣告由「缺點」變「賣點」(下)
台版豆豆先生! 演活精算廣告
廣告名人秀/無奈神情爆紅! 邱彥翔其實更愛衝浪和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