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還在花蓮的時候,億文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是芷寧從台北回來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那我當然說好啦,很久沒有看到芷寧了,順便聊聊最近過的如何。



本來我們是要去香料廚房的,可是我才在花蓮花了不少錢,香料廚房也要200元以上,所以我們就選比較便宜又近的蕃茄吃吃中餐就好。



今天中午的蕃茄人還蠻多的,我一開始跟芷寧在外面等了一會才有位置,億文過了五分鐘左右也終於到了,看到大家再聚首的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去年從澎湖玩回來之後,過了將近一年才又遇見芷寧。



跟芷寧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最近也開始補習了,說是要考財經所,現在的大學學歷真的是不夠看了,大家都一窩蜂的跑去考研究所。而億文則是在幫教授做產學合作的計畫,一個月還有一萬元左右的薪水耶,還蠻羡慕的。



吃完正餐之後,這兩個小女生當然又是跟以前一樣,開始瘋狂的拍照。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男的,所以當然是被她們兩個當做明星一樣搶著拍 XDDDD。真的不錯啦,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約出來玩囉,當然還是要去澎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