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要跟阿銘去吃鐵板燒的,不過我們一到門口的時候卻看到大門深鎖,然後阿銘就看到遠處的路口開了一間郭鍋牛肉麵,就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才開幕的關係,一進店裡面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窗明几淨,擺設有點類似季洲拉麵的感覺,不過卻沒有季洲拉麵那樣亂。







在等麵來的時候,我們也發現到我們這一桌有一些擺飾,像是蠻有趣的小茶壺,大家一定沒想到裡面裝的是醬油,還有小米酒跟不知名的裝飾品。



牛肉麵一上來的時候,我自己覺得賣相還蠻好看的啦。我喝了一口湯,覺得稍微鹹了一點,吃牛肉麵一定要加辣的我,當然也是加了他們的辣油啦。



加了辣油之後,果然味道更棒,他們的麵是我不太喜歡的粗麵,牛肉稍微硬了一點點,金額也是蠻大眾的價錢,小碗60元,大碗70元,剩下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好挑的啦,不過還是我外婆做的牛肉麵最好吃啦 XDDDD。

之前在復興路神農路口的郭鍋,我是不太常去那邊吃,不過現在搬到了御匠廣東粥對面,整體的感覺提昇了很多,我想我以後應該是會常常去那邊吃吧。

參考資料:
外婆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