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ouTube推出了蠻多的新功能,無論是前兩天才推出的多國語言版,不過很可惜還沒有中文版的出現,或是將許多影片合成為一個影片的remixer,將原始影片替換聲音的AudioSwap,顯示與你一起看這個影片的ActiveSharing,甚且是將Youtube放在iGoogle上的gadget。都可以發現的到Youtube求新求變的企圖心。



我也發現到在這個月初的時候,YouTube的API已經是跟Google發展的GData整合在一起了,這表示以後要用Google API來寫網頁程式的時候,也可以把YouTube的影片一起放上去了吧。

YouTube在這個月還有很多的更新,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像是Geotagging、新的embedded player,實在是太多了。有一些功能會在testTUBE這邊開發,也會在YouTube自己的blog上面發佈,剩下的就自己翻翻看吧。

參考資料:
sunflier's blog: 線上編輯你的 YouTube 影片
YouTube Speaks Your Language!
About YouTube Remixer
About AudioSwap
About ActiveSharing
iGoogle
Aye YouTube on iGoogle
YouTube API Blog
Google Data APIs (Beta) Developer's Guide
YouTube API Blog: The Future
Site Update
testTUBE
YouTube'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