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聽說創見的記憶體是終身保固,可是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終身法,一直到了我昨天去了創見在K-Mall的直營店,才知道到底什麼是終身保固。

我到了一樓的創見直營店之後,跟店員的對話如下:

我:「先生不好意思,我的記憶體壞了(遞記憶體)」
店員:「(伸手拿我的記憶體)」
我:「我用memtest測過了,跑到一半就當掉」
店員:「(轉身拿了一個同型號的記憶體,然後拿給我)這樣就可以了」
我:「如果我測試還是一樣怎麼辦?因為我有用朋友的測過,他的記憶體沒有問題」
店員:「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我:「哦,好,謝謝」

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就把記憶體換新了,那以後只要記憶體壞掉拿去換就好啦,可是我總覺得這樣子的策略好像有一些弊端耶,只是不知道是哪個環節的問題。這些都不管,總之我今天回宜蘭之後,把記憶體插上去又用memtest測了一次,果然是順呀!

所以我現在的桌機又重灌了,灌成ubuntu 7.04,Kubuntu還是等以後再用吧 XDDD。

參考資料:
Warranty Policy
統一元氣館
把ubuntu的LiveCD改為Live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