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完飯後,我騎著鐵馬到車站拿火車票,本來心情還蠻愉快的,可是騎到車站正準備要下車的時候,我的雨傘居然捲進車輪裡面了,變成了這種彎到不行的最新型雨傘 = =。



反正雨傘都變成了這樣再懊惱也沒有用,就把車子停在車站旁邊,進到車站進面取票。沒想到,售票員跟我說:「訂票已經取消!」,當下我就傻眼,雨傘壞掉就算了,沒想到票也沒拿到,既然已經衰兩次了,第三次當然是會接踵而來。



果然不如我所料,要從車站回lab的時候,居然開始下起小雨了,不過還好到lab之前雨勢沒有變大,要不然真的會衰死!

可是我上研究所以來,已經換了大概有三四把雨傘吧,一把大約都要80元以上耶,我哪有這麼多錢來買這種消耗品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