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就可板看到的


作者 metoobbs (我也bbs) 看板 joke
標題 [耍冷] 超級星光大道
時間 Thu May 31 23:24:05 2007
───────────────────────────────────────

第三季 笑話達人

挑戰者:張爸。

桃子:「張爸,你今天要指定挑戰的對手是誰?」

張爸:「打字王。」

桃子:「哇..看來似乎來頭不小,敢挑戰我們JOKE幫的台柱『打字王』..讓我們來歡迎,自認為用腳PO都比你們有笑點的打字王。」

桃子:「打字王,面對張爸的挑戰,有信心嗎?」

打字王:「當然,我重質不重量,張爸笑話都又臭又長!」

桃子:「好,我們JOKE幫可不是好欺負的,張爸,首先先為大家帶來你的笑話吧!」
--------------------------------------------------------------------------
張爸:「兩年前...張振聲他.....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半小時過後‧‧‧) 非常的可憐...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桃子:「張爸落落長的笑話講的非常的好,果然是又臭又長,接著歡迎我們的笑話達人,打字王,掌聲鼓勵鼓勵。」

打字王:「我上學期慢速壘球被當了,因為我期末考不小心投了一記快速球!」

烏鴉飛過‧‧‧‧‧‧

桃子:「嗯..看得出來是用腳PO出來的笑話!我們來聽聽評審的建議。」

張宇:「張爸,你的笑話聽完就像吃了一整桶的餿水,貢丸似乎都被咬爛了,至於打字王,簡潔有力的笑話,什麼都沒有,只有兩顆滷蛋!聽完我總覺得少了什麼,但我說不出來!」

小蟲:「兩位笑話都講的非常賣力,但是你們要注意你們噴麥的問題,這問題看起來似乎不大,但如果你們要進錄音室,就聽得非常明顯!」

Roger:「笑話的技巧我就不講評,但是你們的服裝一定要配合你們的笑點,不然整個聽起來會覺得非常的不搭,還有就是情感的投入,我常講說一個人,只要看起來有喜感,你的笑話就成功一半了...呵呵呵!」

Dennis:「哇~今天真的很高興喔,臨時來這邊代班講評,嗯,我覺得兩人的笑話都非常有意思,哇~很棒,很精采,要繼續加油唷!」

小胖:「孩子,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比講笑話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要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加油,答應我好嗎?(擠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