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上10點半左右才從lab出來準備要回家,因為明天早上七點陳部長約我牛鬥鐵馬行,相機放在台北,只好臨時跟哈雷借了一台相機。所以想說順便買個宵夜給他當作相機的租金。

結果我出校門沒多久,就在摩奇地前面看到常常在市區騎機車賣肉粽的阿伯,想說好久沒吃了,就買兩個,一個給哈雷,另一個自己吃掉。我住在宜蘭也快五年了,這個阿伯好像是風雨無阻耶,下雨天的時候,就穿著一身奇怪的防風防雨裝扮出來賣。每次看到這個阿伯在下雨天出來賣的時候,我總以為阿伯的生活好像很困苦,為什麼不在家裡享清福就好?下次遇到他我一定要問他看看。

大學的時候也有買過兩三次當做宵夜,因為太久沒買了,所以今天買的時候本來還以為是35元,不過阿伯跟我說雖然最近物價上漲,不過他還是沒有漲價,blah blah之類的,所以還是30元啦。

總之買回來之後,當然是直接把線拆開來吃啦。

因為房間沒有碗,也懶的洗我的鋼杯,所以自己折了一個小紙盒把肉粽放在裡面吃。


內餡雖然不多,只有香菇、瘦肉、肥肉,可是味道真的是一級棒耶!私心希望裡面可以加顆蛋黃之類的 XDDD。


只剩一半了。


吃完了,真是太好吃了呀!


有遇到的話,我應該還會再買吧,順便建議阿伯加顆蛋黃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