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耶!跟前幾年的夏夜晚風都不太相同,我想最主要的是場地不同吧,因為真正舉辦在一個有夏夜,有晚風的草坪裡面。今晚的風真的還蠻大的,聽到一半居然會有點冷,這在以前的夏夜晚風應該是看不到的吧。



而且還有很多樂團跟街頭藝人來表演,像是明新科大、淡江大學、蘭陽女中、復興國中,當然還有我們宜大的樂團啦,有一個樂團名稱還蠻特殊的,叫做「囧樂團」,不過他們唱歌可不會讓我們囧喔,vocal的聲音還蠻棒的 XDDDDD。



不過這次沒看到以前的幾位高手,像是小安、小高還有老千之類的,倒是又看到健明存活下來了(我應該是沒看錯吧 XDDDD)。

這次總共有三個團唱了Guns & Roses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三個團都各有特色,不過我覺得最後一個團比較棒,畢竟是老師級的樂團了嘛。



在大約晚上九點半的時候,居然有警車出現在舞台旁邊,聽說是因為樂團唱歌太大聲了,有鄰居去報案,往年也是差不多這樣啦,已經習慣了。星期三的美喉王晚會不知道會不會跟今晚一樣呢?



錄太多了,大家就上我的vlog看吧 XDDDDD。

參考資料:
kewang的vlog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