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衰到不行,剛剛把A8J借給江口,所以我就把桌機打開來用,沒想到居然出現Kernel Panic。上一次看到這個訊息是在松農的時候,因為那時候不會用Linux,所以出現Kernel Panic是很常見的事。

那我現在是怎麼blogging的呀?還蠻麻煩的,首先先把LiveCD放入電腦內(早知道上次就不要把LiveUSB移除 = =),然後開機完之後,點選Firefox。到這一步都還不是很難,重點是我要怎麼用嘸蝦米打字?

這就要感謝Liu板的Luke板友了,他做了一個網.蝦米的功能,就是讓沒有嘸蝦米的電腦,可以利用網蝦直接輸入嘸蝦米,然後再把打完的文章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可是我現在用網蝦來打字還蠻彆扭的,因為如果打太快,系統好像就沒辦法即時輸出文字。可是我看了一下source code,網蝦是用javascript寫的,應該是跟server side無關才對,總不可能是我的電腦太慢了吧 囧

假日把桌機upgrade到7.04好了,順便看看多了哪些好玩的東西。

參考資料:
網.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