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吉貝水上活動相簿

9/14(四) 天氣晴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們大家就想說要等另一位朋友(承玫)從高雄過來,不過因為時間上趕不及,我們就只好先草草的吃了早餐,然後搭了民宿的車子前往北海旅遊服務中心,前往吉貝!!!





這時候承玫雖然已經到馬公機場了,不過離北海旅遊服務中心還有一段距離,她就只好先在馬公市區晃晃了。幸運的是,承玫的表(堂!?)哥剛好是澎科大的學生,所以有地陪就還好,要不然我看承玫一個人會無聊死吧。

這時候的我們就已經在快艇上面了,快艇還真是很快呀(廢話)。這是我第二次坐快艇,之前是國小第一次到印尼的時候有坐過一次,一樣是很快 XD。後來才知道,從馬公本島到吉貝是逆風,所以浪會比較大,不過我們倒覺得還好耶。而且這個船長很猛,聽說他都不用羅盤之類的東西,完全是憑感覺來開船,超強 XDDDDD。

在途中我們還經過了險礁嶼 大家對這個名稱也許沒什麼印象
不過這個小島卻是"原味的夏天"拍攝的場景耶 還蠻漂亮的







過了不久 大概15~20分鐘吧 我們就到了吉貝島
我們六個當然還是租了三輛機車 不過這次是小50喔....
而且租車的阿嬤還跟我們說不用戴安全帽耶 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個當然就是去玩水上活動啦 而且還不限次數耶
我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吉貝沙尾 不過我沒有照下來..... 囧

香蕉船:我們摔了兩次

鴛鴦快艇、甜甜圈:還好 只要坐穩就可以了

水上摩托車:這太囧了 之前在墾丁玩的時候還挽抓的很穩
可是這一次 不知道是太滑還是怎樣 我坐到摩托車的底部 Orz
用敘述的沒辦法 大家看到水上摩托車就會了解了

浮潛:累翻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跟墾丁一樣 要穿潛水衣+蛙鞋+蛙鏡
結果完全不是 就只有救生衣+蛙鏡而已
雖然我們是到外海浮潛 不過景色跟墾丁實在是差太多了
也是有小熱帶魚跟珊瑚礁之類的 不過墾丁還是比較漂亮

等到浮潛結束之後 帶我們到外海的船長還下船抓中午要加菜的魚耶
超強 結果抓到一隻不知名的魚
(沒有圖 因為都是水上活動 故略)

上岸之後 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就在沙灘上休息了好久
把芷寧跟宥鈞都埋在沙裡















我也照了蠻多的照片 個人覺得不錯啦 所以把這些照片拿來當作我的桌面圖片 XDDD
尤其是救生員畫圈圈那張 真是太經典了 當時覺得這個view不錯 就快點照了下來



















照了好多照片 大家也餓了
這時候我們跟承玫連絡之後 才知道她也在來吉貝的海上了
然後我們大家就先到餐廳休息一下 等小白去載承玫過來餐廳

在這裡我真的要說
我們真的很佩服承玫 她一個人從高雄坐飛機來馬公 然後又一個人坐船來吉貝
一個女生可以做到這樣子實在是不簡單 不過我們大家都叫她台妹啦 XDDD

在餐廳點了比較特殊的大概就是河魨皮 我是沒有吃啦 不過聽有吃的人說沒有味道
咬起來像是在咬橡皮筋 要沾醬比較好吃

吃完飯了 大家想再玩一次香蕉船、鴛鴦飛船還有甜甜圈
那就再去玩一次吧..... 不過我可是不敢再恭維一次了 Orz

承玫那幾天是生理期 所以沒辦法下水 可憐..... 之前在冬山河玩水她也是這樣 衰到
然後我就跟承玫在沙灘上照照相 等他們玩回來之後 也照了一些



到了這時候........ 相機又沒電了 囧
反正也照的差不多了 又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大家也都累了 就想說去吃個冰好了 這邊一碗要50元耶 貴

有些人又是叫了仙人掌冰 不過聽他們說 還是易家的比較好吃
吃完冰... 大家就逛逛紀念品
我自己是買了一個曬乾的小河魨 25元 還蠻可愛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港口把租來的小50還給阿嬤
準備搭船回馬公了

回到美美阿姨那邊 她還請我們吃黑糖糕耶!!!!!!!!!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超好吃的!!!!!!!!!!!!!!!!!!!!!!!!!!!!!!!!!!!!!!!!
後來才知道這也是澎湖的伴手禮之一

然後回到民宿之後... 我當然是先把相機充電 要不然一直沒電可不行
大家在民宿休息了一下 大家又餓了

然後就去吃傳說中的燒肉飯 很好吃喔~
不過他們的燒肉飯 感覺就像是我們台灣本島的排骨飯耶 怪~
燒肉飯+餛飩湯 75元...... 貴呀

吃完晚餐 喝了一杯檸檬紅茶 我們在傳說中南台灣才開的飲料店"傻瓜冰茶"買的
南部人應該比較熟吧
那時候我問了承玫 她從以前就覺得"傻瓜冰茶"賣的東西不好喝 可惡~ 不早說

因為我們的125已經還了 所以我們就徒步在馬公市區的大街上面
菊島軼事、阿福的店、四眼井 一堆商店 都很漂亮
在四眼井那邊還試吃了中藥滷的蛋 還蠻特殊的味道
也到了當地有名的黑糖冰店吃冰

不過這時候相機又拍到沒電了 Orz 我只好拿出秘密武器 手機相機 囧
可是因為太懶了 所以手機的照片就一直沒上傳 XDDDD

我買了印章、跟ET一樣的小台灣、鯨魚鑰匙圈
本來還想買御守的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買 要為環島存錢呀 Orz
一直到了11點左右 大家也累了 就回民宿休息

這時候宥鈞跟小白還去買滷味回來吃 他們兩個吃不完 還要我幫忙 囧
就這樣又渡過了一天...............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