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實在很不安穩,蚊子在我的身上不知道叮了幾十次,我手腳揮來揮去卻打不死一隻 = =。

所以今天中午跟哈雷吃完員山米粉,去喜互惠買了泡芙回來之後,喉嚨跟鼻子就開始有點不舒服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米粉吃太辣了(也還好啦),才造成不舒服,想說吃一盒泡芙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沒想到吃完好吃的泡芙之後,那種不舒服感還是存在,我才發覺我應該是感冒了 Orz。所以下午睡了一個小時左右,看看會不會好一點,不過看樣子還是一樣。

一直到了晚上,跟阿銘還有賴去吃川東牛肉麵,然後阿銘來我房間看興農牛屠殺統一獅,球賽結束後把阿銘送走,我又去奕順軒買了兩個麵包回來,結果一回來就把其中一個吃掉了。因為生病不舒服,想說找哈雷去喝個藥燉排骨,看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喝完了老闆又請我跟哈雷吃了一根香蕉。

天啊!我會肥死,肥死就算了,結果病還是沒有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