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Blog聯播上面看到的,是元智資傳系畢展作品喔,光是"今天我明天誰"預告片的那個配樂我就覺得超優!而且這部片好像有帶一點黑色元素!?其實我也是外行人啦,總之這部片我已經打算要跟他們索片了,希望能得名囉!

我也看了其他幾部畢展的預告片,像是Kakala、柏油路、唉牙、國境之西,還有走日式動畫風的"蚊太的事件簿"也都不錯看喔!

我查了一下他們的首映會資訊(!?),展出時間是5/17~5/20,地點在世貿一館,票價是150/200,一定要去看的啦!

參考資料:
柏油路 (3Forks):【今天我明天誰】 - 關於大學生的紀錄片 - 樂多日誌
元智資訊傳播學系
元智大學資傳系第十屆畢展
柏油路 (3Forks):公開展出資訊 - 樂多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