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出來了,一定要去看的啦


2007年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登場,主辦單位將放映國內外二十五部環保生態影片,其中有十一部是台灣首映的片子,負責播放的縣內戲院今天起開始接受民眾訂位,每張票只要新台幣二十元,所得將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第四年舉辦的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今年除了在羅東運動公園水上銀幕舉行戶外放映之外,室內映演安排在友愛影城及東一戲院。

策展人游惠貞說,今年的影展預定播放國內外二十五部與環保有關的影片,其中有十一部是台灣首映的片子,包括去年底發生在蘇澳的馬爾他籍貨輪吉尼號(Tzini)漏油事件「珊瑚危機72小時」等。

她表示,二十一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羅東運動公園播放的開幕片是來自德國的「我就是我」,之後在戲院放映的還有獲得柏林影展肯定的「真愛滿行囊」、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的「不願面對的真相」。今年的影展主題持續關懷全球生態,希望民眾透過電影一同關懷我們的環境。詳細節目表可至http: //www.gift.org.tw。

【2007/04/06 中央社】

參考資料: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 21日登場
200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