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早上一睡醒就被嚇到!

最右邊那個就是億文嘛!不過最左邊那個最像,扮得超像!可是那兩天我要回台北,沒辦法去鬼屋,殘念 Orz

宜蘭人都過來玩吧!




「啊…」宜蘭大學「鬼屋試膽」續集要登場,學生昨天裝鬼弄怪,上街遊行,嚇得路人走避,老婆婆頻拍胸前安慰自己「假的,不怕、不怕」,鬼學生達成任務,滿意地笑,邀民眾買門票進場,享受被嚇的感覺。

由宜蘭大學應用經濟系所主辦,土木工程系、園藝系學會、學生活動中心協辦的「宿怨」,延續去年「醫怨鬼屋」的驚悚創意,以發狂董事長放火燒飯店,飯店員工、房客慘死,被燒得皮開肉綻的鬼,向入住旅客勾魂索命的恐怖故事,設計成系列「鬼屋試膽」體驗。

今年「鬼屋試膽」,預計本月28日、29日下午5時到晚上10時在校園登場,預售票一張50元,現場購票70元,可與學生活動中心接洽,活動中心也布置成陰森的鬼屋,設計恐怖的餐廳區、兒童遊憩區等,讓民眾花錢買刺激,嚇個過癮。

「鬼屋試膽」鬼學生們,昨天完成角色分配,鬼模鬼樣走出校園踩街,招徠民眾屆時一起來試膽,應用經濟系三年級的蕭明奇,一副被燒成焦炭的鬼樣子亮相;黃昇暉則是甩著被燒得皮開肉綻的身體,外出嚇人。

踩街而行,有的路人笑著喊「見鬼啦」,有的走避,有的冷不防,轉頭瞥見,嚇出一身冷汗。活動籌備總召集人蕭明奇說,歡迎民眾一起來「被嚇」。

【2007/03/22 聯合報】

參考資料:
宜大又鬧鬼 請你買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