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 這好像有點太搞笑了吧,不過真的是一個蠻特殊的告別式。


呼叫器告別式 主人答酒近百杯

【聯合報/記者熊迺祺/高雄市報導】

2007.03.05 03:23 am

經營酒店的林姓男子廿年來只用呼叫器,元月間中華電信通知停用,他若有所失,員工特別為他的呼叫器舉辦「告別式」,酒客與小姐們逐一向呼叫器敬酒致祭,他則「家屬答禮」一飲而盡,一夜下來喝了近百杯酒,醉倒公司。

他還說,決定不「火化」呼叫器,要留下來當紀念。

五十二歲的林姓男子說,廿一歲退伍後,因擔任業務員,常到酒店談生意,六年間花了不少酒錢,後來覺得乾脆自己開一家比較划算,遂和友人集資合夥經營酒店。

約廿年前,酒店替他申請一具呼叫器,方便連絡,行動電話普及後,大家忙著換手機,他卻仍鍾情呼叫器。

許多友人建議他辦支手機讓大家方便找人,但他始終不願意,酒店股東、幹部、小姐、酒客們最後也都習慣,上班時間打酒店電話找他,下班時間則撥呼叫器等候回電。

今年元月間林姓男子接到中華電信通知,表示元月卅一日起停用呼叫器,他一想到陪他近廿年的「老朋友」要離開了,頓時感到失落。直至二月初,公司好幾次聯絡不上他,他才勉強辦個手機門號。

拿到手機當天,林姓男子口袋內仍習慣擺著呼叫器,把行動電話放在辦公桌上,員工見狀,決定要替他的呼叫器舉辦「告別式」。

這場告別式別出心裁,員工在大廳一張小桌上擺著呼叫器,要大家上前致祭,大夥覺得有趣,酒店員工、小姐、甚至酒客都來湊一腳,林姓男子也在旁一一「家屬答禮」,他舉杯先在呼叫器上滴一滴洋酒,自己再一飲而盡,雖然一次只喝一小杯威士忌,但一整夜下來,竟也喝了近百杯,林姓男子難得醉倒在酒店裡。

林姓男子雖辦了手機,還是有不少朋友抱怨他都不接手機,事後也不回電。他不好意思地說,目前只會撥打與接聽,還沒學會如何看「未接來電顯示」,他又怕被笑是「摩登原始人」,不好意思問人,他請朋友們忍耐幾天,他會很快學會。

【2007/03/05 聯合報】

參考資料:
呼叫器告別式 主人答酒近百杯
誰還用叩機?醫師和員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