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浪漫七美雙心相簿

早上我是被冷醒的 囧 因為晚上睡覺沒蓋被
想到今天有王建民對魔鬼魚 不過突然改成明天(六)對上紅襪隊 = =
那沒差 我來看郭泓志好了 投五局 K了五個人 失2分 可喜可賀

這天因為我們要去七美島 坐船要花兩個小時
億文跟承玫一起床就去港口買票 還有傳說中的土魠魚羹 土魠魚酥超好吃的
然後今天早上就丟了2000大洋 付了13跟14日的所有吃喝玩樂 不過還有剩啦
拿來當公款差不多

她們兩個去買船票的時候 因為當天的天氣已經開始變差了 珊珊颱風要來 囧rz
澎湖是不太會影響到啦 不過我是蠻怕明天要回台北的時候飛機不開
大家本來還想說 今天就直接回台北了 不過七美才是我們的重點呀!!!!
後來終於決定 衝了!!!!!!! 沒辦法回來台北就算了

決定之後 大家就急急忙忙的趕往港口
港口的路程..... 走路要15分鐘吧 Orz 可是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幸好億文有在售票處那邊等我們 要不然船早就開走了吧



總之早上就是一團亂啦 我們還被船上的船員罵不守時 囧rz
實在是不好意思 我們坐的船是交通船 意思就跟一般的對號火車差不多啦
時間到了一定要開 因為這種船是客貨兩用 除了載客還要載貨
真的是對不起那艘船上的船員 拍謝啦





這時候大家也累翻了 因為一早就起來 而且又跑到港口 所以大家就又睡了回籠覺
也是有一個原因啦 暈船 囧 那時候我的頭有點暈暈的 就趴在座位上睡著了

過了半個小時 我們這艘恒安號 停在望安島下貨了
本來想說要去望安島看看傳說中的綠蠵龜 不過......船只在望安島停30分鐘
我們怕時間來不及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我在望安島買飲料的時候 問了一下當地人
他們說明天是否開船 要等當天的早上八點才會決定
反正問了也是心酸 總不可能走回頭路吧 我們就趕緊上船 前往七美島了

過了好久好久 從馬公到七美要兩個小時左右吧 總算是到了七美
一下船 我們就跟著老船長到他們家 也就是我們這兩天要打擾的民宿了

船長人超好的 因為我們有7個人 三貼會很危險
所以船長就把他們自己的125借給我們騎 太感謝他了

東西稍微整理了一下 我們大家肚子也都餓了 就去當地最有名的越南雞蛋麵吃中餐
雞蛋麵裡面有蛋、九層塔、豆干還有豬腳 超好吃!!!!!!!!
不過超貴 Orz 要70元.......











這間店的生意也做很大 除了賣麵以外 還有賣飲料、雜貨、修車、理髮、攝影
總之這家店什麼都做啦 XDDD



吃完飯之後 大家也差不多有精神了
要開始環島了XDDDDD (當然是不能跟台灣本島比啦)

我們今天去了很多很多景點

月鯉亭:旁邊的沙灘是七美當地唯一的沙灘 而且是由珊瑚碎屑所組成的喔
我們在那邊找了好多奇形怪狀的珊瑚 不過沒有帶回來啦
大家也在那邊找了一些星砂 不過實在是不太好找
而且也看到了澎湖最有名的"天人菊"
小白也終於找到他失散已經的骨頭了 XDDDD
再過去一點有壯麗的海蝕地形 這對地質系的承玫來說 真是挖到寶了 哈哈

















風吹草枝擺,低頭趕羚羊:除了人類之外 在七美島上最多的哺乳類動物就是牛跟羊了吧
在環島途中時常會要閃避羊大便還有一群黑羊
而且還不怕生耶 我們騎車過去牠們都不怕





小台灣:看了介紹 有人說七美是上帝石雕課的作品 這完全是名符其實
從崖上面往下望 就是一個台灣的樣子





雙心石滬:大家一定都看過照片 地球上最美的石滬
也就不再多說啦 實在是很漂亮
到了現場 當然就是宥鈞跟貢丸的世界啦 (好閃!!!!!!!!)
一開始我還以為沒辦法下去到石滬那邊咧
不過神犬小白又找到旁邊有階梯可以下去 真是太神了
除了宥鈞跟貢丸 我們其他五個就打算要到石滬中間拍照
我們才走到一半 海水就愈漲愈高 囧
實在是一個不明智的決定呀 XD
可是還是有照了一些照片啦 還不錯











像外國人的石頭:這是我自己覺得啦 蠻像一個外國人的側面



九孔養殖場:不是九孔繁殖的旺季 而且成功率不高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九孔
本來還想說要當晚餐加菜咧

(沒圖 故略)

七美人塚:傳說中有七位女子 為了要守節 而投到井裡面
過了很久很久 這邊就長了七棵樹 大家也就為了紀念這七位女子
所以在井旁邊建了一個塚 這也就是七美人塚的由來
我打的很簡要啦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查相關資料
在這邊 我們還看到塚旁邊有擺超多的女生用的化粧品之類
聽說都是大家拿給七美人用的 不過我是沒有照下來





結束了七美人塚............... 大家也累了 差不多已經五點左右了
我們就騎回民宿休息一下 在民宿看了一下電視
想說這樣不行 晚餐還沒有著落耶 我就跟億文還有承玫出去找食物了
其他四隻豬全部都在睡覺 XDDDD

我們到了樓下 問了船長夫人哪邊有在賣吃的 船長夫人卻說大部分的店都關了
我們總不可以再去吃一次雞蛋麵吧.....

船長夫人於是就帶我們三個到附近的市場買東西吃
買了泡麵、蛋、零食
然後也在路上遇到應該是這個島上唯一的黃金吧 XDDDDD





雖然只是泡麵+蛋 不過我覺得這可以算是我們這四天來吃最好的一次了
船長夫婦幫我們煮了一大鍋泡麵 還請我們吃當地的名產"小管"





後來邊吃邊聊 才知道船長已經開船超過30年了 繞了地球至少七圈以上!!!!!!!
不過後來在一次車禍中受傷 左半身已經變的行動不易

夫婦他們說都把來七美玩的訪客當作他們自己的小孩子
我們大家也都深深了解到這句話的含意 真的很感動~





吃完飯後 大家也休息一下 我..........則是要幫船長重灌電腦 囧rz
本來還開玩笑的說 我幫船長重灌電腦 然後不要算我們的住宿費
不過這句話說出去可不得了 XDDD 就沒說啦

灌到一半 大家說要去放煙火 夫婦倆就跟我們說 要放就到西海岸去放 很漂亮
而且他們還借DV給我們用耶 真是太感謝了

後來我們也就到西海岸去放煙火..............
but 居然沒帶香 Orz
我們就拚命的用打火機來點 而且海邊的風又超大 更囧

後來就想說要去月鯉亭那邊放煙火 順道回民宿拿香
到了月鯉亭那邊........... 沒有什麼燈火 而且又沒人 感覺有點陰森
不過還好啦 沒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放完煙火也就走了

回到民宿 大家也就整理一下 準備要睡覺了.......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